阿如温_

我听到过一个传闻:说原作者一开始是打算把蓝曦臣设定为大boss,但是后来出于各种考虑改成了现在这个样子。这个设定对于我们曦瑶粉来说那真的是越想越带感……如果蓝月亮对阿瑶跟汪叽的感情不变,那么就必定要二选其一,不是金光瑶死,魏无羡就得死。无论是双璧反目还是曦瑶决裂都非常值得一看啊……

当然作为一个曦瑶粉,我当然更想看到作为读弟机的蓝曦臣为了阿瑶不得不清理门户,然后汪叽对兄长的孺慕之情也一夕崩坏……但如果这么写,很可能会把汪叽跟蓝大的人设也崩坏掉,而且后续的篇幅也会很长,而且忘羡曦瑶会不得不站在对立面上。这个难度好像也不小……但是,真的好想看啊……

但是根据原著最后保留的意外刺死阿瑶、六杀独你以及最后拼死把蓝曦臣推离死境的情节,再结合忘羡主角光环,更多的可能是另外一个结局,就是蓝大放弃了阿瑶,为了自保给仙门百家送了信,然后在观音庙逼死金光瑶,而金光瑶为了保护蓝曦臣拼死都没有把他拉下水,金光瑶对蓝曦臣就好像苏涉对金光瑶,拼死维护,不计后果。那就有点恋爱脑了,就不是政治家了。还是现在的样子好。

emmmm但是如果是这个设定的话,老涣涣就根本不是什么白月光,不是“二哥你天真也要有个底线”人家腹黑得很,明白当仙督肯定会做一点身不由己、脏了人品双手的事情,索性撇干净,捧个人去做仙督,然后再把仙督迷得五迷三道的,啥事儿都听自己的,那跟仙督又差了什么了……结果,不小心玩脱了,棋子也有不听自己话的一天,葬送了彼此挚爱,还要自己去当仙督……

这个“都说阿瑶在我面前做戏,难道我便没有在阿瑶面前做过戏吗?”的人设想想也真是带感呢……

有太太想试一试吗……就是写魔道的boss是蓝大不是聂导……在封棺之前的大boss蓝曦臣……还是有太太已经写出来,请丢链接给我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